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21  作者: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树立良好学风,12月13日-18日我院通过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公众号推送诚信考试提示和现场签名活动的方式,让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和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课程考试。

我院各班级通过线上线下主题班会的形式,学习各种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讲述考试作弊入刑案例,观看考试作弊警示视频,告诫同学们考试作弊的后果和危害,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谨记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

 

12月18日在西区食堂门口开展“遵规守纪树新风,文明应试立诚信”主题签名活动,同学们在横幅上认真的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自己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必将以实力证明自己”的决心。

 

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对道德与诚信的一次考验。做一个诚信之人,是每个学生的责任与义务,也是做人最基本的准则。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