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第二课堂学分清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23  作者:王慧  点击:

临床医学院各毕业班级:

前期,临床医学院已对2021届毕业班同学的第二课堂学分进行了清理,并将清理结果反馈给毕业班级。《湖北科技学院第二课堂管理办法(试行)》(湖科学〔2017〕34号)第八条、第九条明确规定,每位本、专科生在校期间第二课堂学分要求不低于6学分。本科生、专科生需在毕业前,修满第二课堂实践学分。其中,学生在思想成长、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志愿公益每类所获学分不低于1个分值。学生在毕业学年的 5 月份仍未修满学分的,可在最长学习年限内返校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重修。

第二课堂的成绩将于4月导入教务系统,显示在学生成绩单上,存入毕业生档案,请各毕业生充分重视。网络后台显示临床医学院还有部分毕业生第二课堂学分未达到毕业要求,请各毕业班级通知相关同学近期务必参与第二课堂学习、实践活动。

为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临床医学院拟在2021323日至46共开展30思想成长、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线上活动(活动流程详见附件)。此次活动共30场、合计6个学分,在腾讯课堂网络平台开展,能够满足毕业生相关学习需求,请相关毕业生按时参加。

19FD8


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323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