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选择临床专业,逆光飞翔

时间:2020-04-02  作者:  点击:

亲爱的高三学子:

展信佳,见字如晤!

2020庚子鼠年的春节,一定会在你的人生中留下深刻的记忆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彻底扰乱了节日的氛围,也打乱了你复习备考的节奏,但是请坚信,一群勇毅的逆行者正在前线奋勇拼搏阻断疫情的进一步蔓延,守卫着祖国人民的生命安全线,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医务工作者!

东汉张仲景在《伤寒论》中有著“进则救世,退则救民,不能为良相,亦当为良医”,这可能是对医者心怀天下的最早论述。如果说悬壶济世是医者毕生的追求,那大爱无疆则是现今医务工作者最真实的写照。济于民生,人之所重,莫大乎生死。救人之生死,则莫若乎医。故良医处世,不矜名,不计利,此其立德也。挽回造化,立起沉疴,此其立功也。阐发蕴奥,聿著方书,此其立言也。一艺而三善咸备。我们向你隆重介绍我院王牌专业:

Ø 临床医学专业(专科,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在医疗卫生单位从事医疗及预防等方面实际工作的医学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病理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

Ø 临床医学专业--村医专项(专科,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咸宁市及周边地区,培养适应咸宁地区的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服务基层群众健康的意识,掌握扎实的医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初步具备解决农村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和地方病等疾病的基本诊疗能力和相关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毕业后经全科专业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能在村镇两级医疗卫生机构或社区开展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等综合工作服务的高素质技能型医学人才。

主要课程: 系统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预防医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中医学基础及实用技术等。

同学们,我们真诚的希望你们安心备战即将来临的高考,我们也祝福你们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如果你曾立志治病救人,守护健康,请相信自己的选择,不要因病毒的肆虐而退却。我们殷切的希望你们能不忘初心,摒弃杂音,坚定心中那份对医学的执念!

选择选择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医学,就是选择了奉献。欢迎来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未来的你定会成为一名胸中有志,眼中有光,腹中有才的湖科临床医学院人!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爱医学,即刻就是最好的时刻!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