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欢迎来武汉珂信肿瘤医院展示您的才华!

时间:2018-11-07  作者:  点击:

一、 医院介绍

武汉珂信肿瘤医院是湖北省卫计委批准设立的集肿瘤预防、诊断、治疗、康复于一体的大型三级肿瘤专科医院, 是由湖南珂信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北鹏程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于2017年12月15日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金一亿元,预计总投资八亿元,占地面积二十亩,集团公司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现代化、信息化、花园式的三级肿瘤医院,预计2019年6月正式开业运营。

湖南珂信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一家以上市公司为背景,产业发展基金为支撑的以肿瘤预防、诊断、治疗、科研、教学为主的大型连锁医院集团。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共拥有2家三级肿瘤医院,4家二级肿瘤医院,总投资已经达到近十亿元人民币。

武汉珂信肿瘤医院规划7个病区,400张床位,设肿瘤内科、肿瘤外科、妇瘤科、血液病科、中西医结合科、微创介入中心,放射影像科、精准放疗中心、内窥镜中心、核医学科、病理中心、生化检验中心、手术室、ICU、国际MDT会诊中心及肿瘤预防检测中心等相关重点学科。配备有世界先进的PET-CT、直线加速器、TOMO刀、超级伽玛刀、全自动生化仪、超导MRI、64排CT、四维彩超、层流净化手术室等设备设施,为每一位选择珂信的患者提供个性化的优质诊疗服务。珂信健康坚持办良知医疗产业,让患者满意放心。

医院位于三环线与白沙洲大道交汇处东南角(青菱立交旁),交通便利,距离武昌火车站8.9公里;医院门口公交站,现有6条公交路线通过;离地铁5号线南三环站仅980米。毗邻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工商学院、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等众多高校。

二、 人才需求意向

序号

岗位名称

数量

待遇

要求

1

肿瘤内科医师

15名

4.5K-6K

临床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执业资格证优先

2

肿瘤外科医师

5名

5K-7K

临床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执业资格证优先

3

护士

20名

3.5K-4.5K

护理专业

4

检验师

4名

3.5K-5K

临床检验专业本科

5

放疗物理师

1名

面议

本科及以上学历

6

药师

2名

3.5K-5K

药学专业本科

 

三、工资福利:

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五险一金+中餐补贴+住宿提供+带薪年假+工作制服)。

 

四、报名资料:

   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及个人简历。

五、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36号

联系人:13886016580    罗女士

邮箱:879583377@qq.com            

珂信健康志在打造技术领先的肿瘤专科连锁医院集团,公司为各位有志于做出一番事业人士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加入珂信,前程可信!让我们携手共同为中国肿瘤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