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同济赤壁医院招聘简章

时间:2019-03-25  作者:  点击:

一、医院简介

    同济赤壁医院位于山青水秀的陆水湖风景区内,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养老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赤壁市医疗保险、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2010年被授予“国家二级优秀医院”。

医院开放床位800张,在职职工650余人,拥有中、高级职称医务人员150人,开设有内、外、妇、儿、感染性疾病科、肿瘤、介入、疼痛科、急诊、中医康复、皮肤、五官、精神病科等26个临床科室和检验、放射、功能、药剂、病理、制剂等7个医技科室,并在赤壁城区设有一所分院。

    医院医疗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配备美国GE公司1.5T超导核磁、日本东芝16排螺旋CT、德国西门子DSA(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电子直线加速器、奥林巴斯电子支气管镜、东芝500mA数字胃肠机、五分类全自动血球仪、日本希森美康全自动生化仪、瑞士E411化学发光仪、大族钬激光、旋磁治疗机、四维彩色B超、高清宫腹腔镜系统,阴道镜、利普刀、海扶刀、日本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和电子肠镜、美国SYStem-2000型椎间盘突出手术治疗机、无抽搐电休克治疗仪等一批先进诊疗设备。

2015年11月22日,医院被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正式托管,长期有20余位同济医院教授到我院坐诊、手术、查房、讲学,月工作日达100人次以上,医院的医疗技术取得了较大程度的提升。我们始终践行“用我们的爱创造一个生命平等的医疗环境”的神圣使命,树立“患者至上”核心价值观和“大医精诚,生命平等”的服务理念,坚持“突出特色、全面发展”的办院方针,贯彻“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思路,以“人民满意医院”为工作目标。同济赤壁医院将以全新的形象一流技术一流设备一流管理服务社会,造福民众。

 

二、因医院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招聘如下专业人才:

科室/岗位

学历

岗位要求

各科硕博研究生

硕士、博士

硕士、博士学历,临床类专业

肿瘤内科、肿瘤外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性别不限;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上进心,态度端正,热爱医疗行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意识较好,认真负责,富有爱心。

4、欢迎优秀应届生毕业生的加入。

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神经内科、消化内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泌尿外科、骨外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精神病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ICU重症监护室、麻醉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急诊科、感染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妇产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介入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放疗中心技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B超室、心电图室

本科及以上学历

放射科、检验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临床、护理实习生

大专及以上

 

三、薪资待遇及福利

(一)薪资待遇

1、硕士:年薪10万起,安家费6万起

博士:年薪20万起,安家费12万起

2、完成规培的高校全日制本科生:月薪6000元起,安家费6-10万元。

(二)福利及其它

1、社保:按国家规定执行;

2、员工生日:医院每月举办一次员工生日会,在册员工当月生日可享受;

3、员工旅游:在册员工享受每年旅游一次;

4、年假:在册员工每年享有5-15天带薪年假;

5、住宿:医院提供住宿及营养食堂;

6、年度评选优秀员工可享受国内旅游一次;

7、体检:在册员工享受每年免费体检一次;

8、员工优惠:在岗员工住院或门诊检查费用可减免50%,直系亲属可减免30%。

 

四、医院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5-5517013   15972055896(刘)
招聘邮箱:15972055896@163.com
网址:www.cbspfyy.com
医院地址:湖北省赤壁市陆水湖风景区桂花树路(市内乘1路公交车在同济赤壁医院站下即可)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