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临床医学院“一分钟”招生宣传视频挑战赛

时间:2020-06-08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王慧' title='王慧'>王慧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湖北科技学院“揽月杯”大学生新媒体视频挑战赛的通知》一文,临床医学院特此开展了“一分钟”招生宣传视频挑战赛。以视频为媒介,来展现临床医学院独特的魅力,起到宣传院校的效果。

活动发布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即将毕业的班级也对此次活动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部分参与班级一览)

本次比赛内容分为素材征集、投稿和评审推优三个阶段,征集的素材可供视频制作使用,投稿的视频临床医学院组织了老师进行评审,通过一系列的筛选淘汰,从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优秀获奖作品将投稿至学校,代表临床医学院推送至校参加“揽月杯”大学生新媒体视频挑战赛。

此次活动采用发散性思维,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学院的效果,广泛采纳各级学院学子的意见,将所有人的奇思妙想结合,展现出了临床医学院别样的魅力,为以后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