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求职百宝屋---就业指导分享课圆满成功

时间:2021-01-06  作者:王慧  点击:

为让我院在校大学生深入了解现在就业、考研与规培的选择,让同学们从雇主的角度重新审视和提升自己,让广大在校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知,2021年1月5日晚七点,校招生就业、临床医学院联合学而思网校共同举办“求职百宝屋--就业指导分享课”活动。招生就业处梅贤臣处长、张振芳老师、陈思老师和临床医学院陈克全院长、学工办王慧老师莅临现场。本次讲座由学而思网校的姚超豪老师主讲,毕业班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姚超豪老师梳理了目前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选择以及入职注意事项等方面向毕业生同学作出了有益的分享。强调毕业生要做好职业规划、了解就业方向,通过勤奋学习、丰富实习实践经历为毕业后找到满意的工作做好准备。

“求职百宝屋”系列活动梳理并解答了毕业生面临的现实问题,对同学们顺利就业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为毕业生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