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深化院校合作,拓展就业市场

临床医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时间:2020-10-15  作者:王慧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10月9日--12日,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熊丽老师,吴高伟老师走访用人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

一行人分别前往台州市医院看望毕业生,并与医院护理部、人事科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沟通。熊丽老师向医院推荐台州当地的两名应届毕业生翁嘉烽、高天翔两名同学在医院实习就业,医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熊丽老师代表学院宣传并介绍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的资源信息等。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趋势、岗位标准、职业发展空间、选聘毕业生的方式等。用人单位纷纷表示,留院工作的毕业生表现优秀,希望与医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留院工作。

今后,学院将加大走访力度,开拓就业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和指导,助推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