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临床医学院举行心理委员会议

时间:2017-10-20  作者:佚名  点击:

20171019日晚18:10,心理专干谭佼老师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心理委员会议。首先对竞选成为17级新生班级的心理委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每个心理委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促进了各班心理委员之间的了解。

现任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部长袁光鸥同学对上半年心理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工作是参加五月份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参加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相关讲座,14影像班心理委员邓金玲竞选十佳心理委员,院部多名心理委员参加评选优秀心理委员。关于做好一名心理委员,心理部部长从工作职责方面指出六个方面心理委员应该怎么做,从扮演角色方面提出心理委员是班级的“排雷兵”、“传声员”、“支持者”、“陪伴者”等,在面对心理危机时提出有“三要”和“三不要”。

16影像心理委员兼心理部副部长沈天赐号召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响应配合心理部工作,心理部的发展离不开各个心理委员的工作支持,对心理部的今后发展做了积极展望。

心理部部长还邀请了14影像心理委员邓金玲,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一些自己的工作经验,讲述了心理委员需要细心,耐心,亲和力等,还有她强调了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

最后,心理专干谭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强调平时心理委员需要重点关注的对象,以及心理委员应多在班级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特色活动,如趣味游戏,心理电影等。对心理委员提出工作中应要有爱心,要主动,更要有责任心,有耐心,并再次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使各班心理委员受益匪浅,同时也可以看出新成立的心理部在逐步完善工作,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袁光鸥,谭佼)

 

文章录入:谭佼    责任编辑:谭佼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