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平和理性,美丽心灵---临床医学院宣传心理健康小知识

时间:2018-05-13  作者:文章标题:建议:怎样和抑郁的朋友相处 作 者:李翔及其团队 更新时间:2018/4/16 18:09:34  点击:

       五月是我校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月”,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号召,为增强我院学生心理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积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本次心理活动以“平和理性,美丽心灵”为主题,以宣传自我心理调节和解决部分学生心理困惑为主要任务。首先,心理部召集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召开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心理委员收集相关资料并符合各班现况,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做好心理方面的观察工作。其次,结合各班级反应的问题,搜集心理健康小知识,做成小卡片挂在学校树上,以扩大宣传效果。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有利于强化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和谐发展,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各种压力,引导同学们主动自我调解、自我完善,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健康向上的人际氛围,有利于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积极构建。(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文章录入:谭佼    责任编辑:谭佼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