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万众“医”心,携手抗疫

时间:2020-02-17  作者:张泽影  点击: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行而上,坚守在疫情的最前线,奔赴在肺炎战的最前端,与时间赛跑。这群人,就是新型肺炎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他们都是普通人,但更是这个时代的超级英雄。

    如今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临床医学院学子面对时代挑战,勇担时代责任,面对这些人物和事迹,我们的心口总有一些话想要诉说,对一线工作者说,对自己说,对家人说。因此,2020年2月16日,临床医学院开展了“我想大声告诉你”线上征文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抒发心情的平台。

本次活动涵盖了临床院15级至19级的所有学生。同学们都积极参加,踊跃投稿。有绘画,诗歌,散文等等,作品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在“我想大声告诉你活动中”,同学们以凝练精致的几行话语向那些在与疫情抗争的英雄们们表达自己的感谢、关心、鼓励与期盼。虽简但意味深长,却包含了同学们丝丝入扣的真挚情感。同学们既抒发了自己内心的情感,也表达了对前线抗疫人员的敬意,排解了在此次疫情中受到的压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又能增强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同时在疫情期间为大家的心理情绪互相加油打气也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工作做出了贡献。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