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开启‘心’路程,享受‘心’生活——临床医学院 “心映有你”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08  作者:张泽影 冯源昊 吴佳豪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充分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自己存在的价值,培养积极的情感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促使学生健康成长、珍爱生命。2020年12月5日由临床医学院心理部举办的以“心映有你”为主题的心理活动在教5201教室开展。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爱心展板,另一部分是心理专题晚会。

2020年12月5-6日,爱心展板在西区宣传栏展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每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晚会于2020年12月5日晚18点在教学楼5栋201教室准时开始,首先由工作人员介绍晚会背景及意义,本次晚会分为观看节目及游戏环节两个部分,晚会伊始以心理话剧开场,随后主持人讲解了每个游戏的规则,这些心理小游戏看似简单,但必须掌握它的技巧,极具挑战性,凡参与者均能获得小礼品。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脸上的喜悦与幸福感若隐若现。待所有游戏结束后,由院心理部工作人员播放治愈系心理小短片,同时工作人员统计各队最终成绩,晚会结束前工作人员致结束语并对队伍颁发纪念品,至此晚会圆满结束。

截至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12:30时最后一次展板展出结束后,本次心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增加了大家彼此间的情谊,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团队协作、团队信任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在热烈又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