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云”开班仪式

时间:2020-05-18  作者:  点击:

5月14日17时,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云”开班仪式。党委书记黎群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各支部书记和17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组织科科长黎练军同志主持。

黎群武书记作开班致辞。他强调,同学们既要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又要结合此次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显著成就,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看到党员在人民群众遇到危难时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他希望,借此培训的机会切实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同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张欢副书记从培训宗旨、培训方式、培训要求以及考核形式等方面对本期培训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参训学员教工代表王小洁和学生代表涂熠珂也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渴望加入党的热切心情、时刻准备着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及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承诺保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至此圆满落幕。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