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院领导“七•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02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程仁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院党委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 7月1日,院党委书记黎群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浓浓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老党员何东华家中,黎群武向何东华送上了慰问金,并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衷心感谢老人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何东华对院党委的关心表示了由衷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医院建设发展。
       因疫情影响,张欢受黎群武同志委托分别电话慰问了19专升本二班周主正、18专生本二班桂秦娟、15浠水班池根心等3位生活困难学生党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感谢党组织关心,我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做时代先锋”15浠水班学生党员池根心说。(审稿人 余红光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