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临床综合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常态化为民做好事

时间:2020-06-08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谢琛)为积极落实了市委关于常态化开展党员为民做好事活动精神,6月5日,我院临床综合党支部党员看望了一名在医院妇产科住院的产妇,为其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该产妇石女士,是一位精准扶贫脱贫人员,此次生产是第二胎。因受疫情影响,其丈夫无法外出工作,导致家庭更加贫困。临床综合党支部党员刘咸珍在了解石女士家庭情况后,迅速向党支部报告,6月4日,党支部书记阮英带领支部党员深入石女士病房,了解其家庭困难,并耐心疏导其情绪。现场,有党员提出先帮助石女士解决目前营养需求问题,得到全体党员的一致同意。次日,同志们携鸡汤、牛奶、水果等生活营养物资再次来到石女士病房……  
       阮英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将常态化为民做好事活动精神落到实处。”(审稿人 阮英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