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组织工作

关于做好2020年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0-13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我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现就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活动时间

建议各党支部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10月16日(星期五)开展,具体日期由各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安排确定。

二、活动内容

1、组织开展党员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求是》杂志2020年第19期发表的署名文章《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工作生活和个人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认识、谈担当。

2、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各党支部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以读书分享形式,组织开展面向本支部全体师生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干部师生进一步深化抗疫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具体详见“临床/附二党建群”群共享文件“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活动方案》)

3、积极参加“习语育人 使命在肩”主题演讲。各学生党支部要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党员学生参加“习语育人 使命在肩”主题演讲竞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中国精神、中国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理想信念、‘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命运共同体、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青少年和共青团、谈抗疫斗争”等方面精辟论述为主题开展演讲。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竞赛。(具体详见临床/附二党建群”群共享文件《湖北科技学院“习语育人 使命在肩”主题演讲比赛方案》)

4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党支部党员积极下沉社区(小区),深入创文社区及自建小区开展集中做好事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居住地小区主题党日活动;到学校和医院责任区域开展万人洁城活动,并配合社区(小区)做好党员干部的考勤管理、情况沟通、工作评价

三、有关要求

党支部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按要求建立相关台账。要注重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争做好事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要做好《党员志愿者服务手册》纪实工作。支部在组织开展本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也要做好集中缴纳党费、开展政治学习、布置下沉任务等室内活动的记录。党支部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典型案例、“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情况和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参与社区活动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于1023日前报组织科。(联系人:罗云,联系电话:0715-8102645

 

 

 

附:学习资料链接

1.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http://www.qstheory.cn/dukan/qs/2020-09/30/c_1126556581.htm

2.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http://cpc.people.com.cn/n1/2020/0908/c64094-31854170.html

3.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n1/2020/1012/c117092-31887713.html

4.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http://www.ccps.gov.cn/xxsxk/zyls/202003/t20200306_138549.shtml

 

  

  

 

2020年10月13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