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组织工作

临床医学院举行“亮身份·树模范·作表率”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

时间:2020-12-2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生宿舍文化氛围,2020年12月21日晚上6时30分,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所有学生党支部在2楼录播教室开展了“党员寝室”挂牌暨“党员示范寝室”创建活动。

活动伊始,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张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学生党建工作实际,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同时联合学生支部书记夏梦同志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要求,给大家展示了党员示范寝室的视频资料,肯定了学生党员在宿舍评比中取得的成绩。

张欢为全体学生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影像学生支部党员冼敏说:“党员示范寝室的挂牌,是对学生党员的肯定和期待,同时也给我们上紧了一根‘自律’的弦,我们更要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欢迎更多同学对党员示范寝室进行监督。”联合学生支部党员杜凯旋说:“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让我有了党员在身边的真实感,今后自己在学习生活上遇到问题都可以及时找到党员同学,在他们的引导下,相信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也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今后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张欢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践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力争做到 “五个一”,即:搞好一张床位,净化一个寝室,带动一个班级,影响一个年级,推动一个系院。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

张欢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努力营造和谐、舒适、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的促进学院党风、院风、学风建设。

张欢为获得党员示范寝室的学生党员们颁发学生党员示范寝室牌。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