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工作 > 正文

宣传工作

院党委组织党员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节目

时间:2020-09-04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节目直播。

1945年9月2日,日本向盟军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军舰上举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受降国代表注视下,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之后每年的9月3日,被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该专题节目通过抗日电影故事回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用鲜血和生命铸就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牢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主权和尊严所建立的伟大功勋,歌颂抗战英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大业而努力拼搏。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英雄烈士都是伟大的,我们要崇尚英雄、学习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浸润进自己的一言一行之中,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艾伟说。

精神科女病区党支部书记祝峰表示,通过收看节目,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本支部将不断深入爱国主义学习教育,坚定干部“知党恩、感党情、爱国家、讲奉献”的爱国情怀,在建设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征程中展现党员干部的赤诚担当。

影像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泽影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民族精神光辉照耀下,应该担起民族复兴大任,不忘初心、胸怀国家,在理想信念上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人生道路上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成长过程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让个人“成才梦”与民族“复兴梦”相互辉映、愈加绚烂,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