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慰问生病职工 展现人文关怀

时间:2018-05-24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罗云' title='罗云'>罗云  点击:

 5月24日,临床/附二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黎群武,常务副书记刘祖松带领党群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外科看望住院职工邓乾闪和祝峰两位同志。

邓乾闪同志系精神科男病区护工,522日深夜450分许,该同志当班时突然晕倒,额头摔伤,被送往本院外科住院治疗。院长黎群武十分关心邓乾闪的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了邓乾闪的病情及治疗情况。他指出,当前医院精神科住院病人多,当班医护人员工作任务重,特别是值夜班人员相对少,医护人员在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健康。临走时,他叮嘱邓乾闪要配合医生治疗,安心养病。对于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邓乾闪深受感动,表示会好好配合医生治疗,更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回报大家对他的关心关爱。



 

随后,黎院长一行顺便看望了因椎间盘突出,同在外科住院的精神科女病区医生祝峰同志,得知精神科女病区住院病人处于高峰期,而临床医生又相对不足,当前祝峰同志为该科30多个住院病人的主治医师,为了尽快回到医疗岗位而选择择期手术治疗时,黎院长对他具有如此高尚的团队精神而深表敬佩,但也希望他重视对自身疾病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尽早回到工作岗位上去。





     

文章录入:罗云    责任编辑:罗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