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职工体检

时间:2016-08-25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黄晓青' title='黄晓青'>黄晓青  点击:

        2016年职工体检自8月2日开始,8月17日结束。此次体检与往年相比增加了几个项目,如退休人员可查癌胚抗原、45岁以上职工可查骨密度、B超可查甲状腺、前列腺等,受到职工的欢迎。
        我院自2012年以来,每年进行一次全院职工体检,充分体现了医院对全院职工的关爱。职工体检能有效的预防群体慢性病的发生发展,降低医疗费用;职工身心健康,能减少病假休假日期,可以更好更多的创造效益;使职工更能感受到医院对自己的关怀,更富有归属感和工作热情;在医院与职工之间建立良好的融洽关系,进一步促进医院的发展和医院文化的建立,影响深远。
        希望全院职工通过体检,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能有更深的了解,及时发现身体潜在的健康隐患,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保持身体健康,更好的工作和生活,也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

文章录入:黄晓青    责任编辑:黄晓青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