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让爱传递!我院38人无偿献血12600毫升

时间:2021-01-08  作者:  点击:

今天(1月8日),寒气袭人,医院三号楼广场前,却暖意融融,得知天寒我市血库告急,我院职工踊跃报名无偿献血,最终38人挽起袖子无偿献血12600毫升。

献血时,大家严格遵守秩序,认真填写献血表,进行血样化验,听医生讲解献血注意事项。一股股鲜红的血液带着附二人的爱心注满了一个个血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附二人乐于助人的品质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我们献血不仅能降血脂降血压,还能救助他人,是利人利己的好事。”检验科主任周天龙已经无偿献血20多次,今天他又早早赶来献血400毫升。

“无偿献血是一项爱心公益事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应作出表率。”精神科男病区副护士长成传刚今天是第一次献血,他觉得能奉献爱心,为拯救生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

当前疫情复杂,天气严寒,我院医护人员特殊时期无偿献血更是彰显了真情大爱,为挽救患者生命,保障临床用血安全充足供应做出了平凡而重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