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行政科室 > 正文
职能部门

    行政科室

    保卫科

    时间:2020-07-27  作者:  点击:

      1、对医院工作人员进行法制、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保卫工作的宣传教育,增强员工的法制观念、政权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

      2、负责门禁、门岗管理和车辆有序停放,保持院内道路畅通,特别是急诊前安全通道。

      3、负责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对职工进行消防培训并组织演练。

      4、及时调解处理院内的治安纠纷,维护院内的治安秩序。

      5、协同相关科室做好院内重大、重要活动的安全保卫任务。如有突发事件,及时赶赴现场,控制事态,保护医护人员人身安全。

      6、负责家属区安全,做好治安保卫工作。

      7、保护职工车辆安全,看管好职工的车辆,不发生丢失被盗事件。

    8、完成院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市场部

    下一条:信息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