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行政科室 > 正文
职能部门

    行政科室

    档案室

    时间:2020-07-27  作者:  点击:

    1、负责医院出院患者的病历、职工的人事档案、文书档案、基建档案的管理工作。

    2、做好病历的回收、检查、整理、装订、登记、分类、索引、编码、归档、保管、复印等工作。

    3、配合医政科进行病历质控情况分析通报,督促及时更改、完善、上交归档。

    4、做好各类档案收集、立卷、分类、编目登记、制卡、装订,做好检索、复印、整理、保管工作。

    5、严格执行《查阅档案规定》,建立档案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借阅、归还登记。凡外单位借阅档案须经院领导签字。

    6、对已清理需行装订或已过期经鉴定需销毁的档案,要认真复核,以防差误。不准带档案回家,以防丢失及泄密。

    7、对政审、外调人员应热情接待。填写政审表、外调表应事实准确。函调材料,应按期回复。

    8、加强责任心,认真做好档案的安全保密工作。非档案管理人员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档案室。

    9、档案室注意防盗、 防火、防虫、防鼠、防潮、防尘、防高温。

    10、完成院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

    下一条:设备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