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科室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心理科受邀为咸宁消防官兵开展心理疏导及心理健康测查活动

时间:2020-07-01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吴芳)为更好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也为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之后消防官兵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缓解官兵心理压力,受市消防总队邀请,5月20日至6月18日期间,我院心理科主任曾德志教授在休息日带领团队前往咸宁市各级消防驻地,为消防官兵开展心理健康测试及一对一心理辅导。
       此次心理健康测查活动,曾德志率领的团队前往9个消防驻地,共为272名消防官兵进行了心理辅导及心理健康测试。
       活动中,针对消防员这一特殊行业所面对的特殊压力,各位心理科医生、心理咨询师从缓解压力、情绪宣泄等方面入手,为消防官兵进行解答、分析、指导,使官兵更好地了解、掌握如何正确面对压力、及时调整心态和情绪,以积极健康的态度面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挫折。
       辅导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心理辅导真的是一场“及时雨”,及时地疏泄了他们的压力,有效的缓解了心理的不适情绪。审稿人 曾德志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