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科室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喜讯!我院刘涛申报项目获市2019年度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通过

时间:2020-06-02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李彩蓉)我院口腔科医师刘涛申报的《干细胞调控在糖尿病牙周病中的应用》项目获市科技局2019年度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通过,并获得支助研究经费5万元。
       刘涛,男,硕士研究生,主治医师,咸宁市医学会口腔分会委员。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十多年,曾在武汉协和医院进修,对牙体牙髓病的诊治和牙列缺失的修复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湖北科技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4篇,被药学院评为“党员之星”。目前仍利用休息时间在湖北科技学院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重点实验室进行科研实验,已投稿文章2篇(审稿中)。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刘涛主动请战到医院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其工作表现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并被医院嘉奖。
       为提高教职工科研能力与水平,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促进我院学科建设的发展。我院呼吁广大教职工向刘涛学习,鼓励大家在临床教学工作的同时,多了解和熟悉科研方法,用科学创新思维,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高水平科研项目,努力在高层次的期刊上发表论文,不断提升我院科研项目水平和层次。(审稿人:张欢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