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护理部组织召开护士长例会

时间:2020-06-02  作者:孙锦霞  点击:

     通讯员 孙锦霞)2020年5月29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召开5月份护士长例会,会议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措施、护理质量与安全质控问题等工作开展。副院长余后火出席会议并讲话,护理部全体成员、各临床科室正副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部主任涂亚莉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患者家属陪护管理、护理文书书写与管理等进行强调和要求,副主任孙锦霞就医院护理质量与安全质控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副院长余后火就目前医院护理工作了强调和要求,一是加强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护理质量是衡量医院服务质量的重要标志之一,直接影响着医院临床医疗质量,要务必高度重视,全面加强管理。二是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患者就医感受。要着力提升服务态度,做到热情主动服务、热心关爱患者、和谐医患关系,努力为患者提供舒心的医疗服务。三是加强医院护理薄弱环节的查房。护士长不仅要参与护理部安排的全院夜查房,还要加强科内薄弱环节和时间段的自查,严把护理质量安全关。四是要做好科内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基础护理,创建科内良好风貌。(审稿人:涂亚莉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