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0-09-25  作者:黄鹏  点击:

2020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总结

根据省卫健委的《关于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省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要求,我院制订了预案,征得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多部门、多科室的联动协助下,以线上和线下形式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924日上午,桂香大地,我院医疗队如期赴温泉金叶社区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把健康和关爱送到社区居民身边。此次大规模义诊活动,包括内、外、妇、儿、中医康复、心理科等科室,内容涵盖各种常见病的咨询、检查与诊断,并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和各专业学科的新技术,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在3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现场群众络绎不绝,为150余人次提供了免费咨询,测量血压近100人次,监测血糖6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20份,并赠送群众所需常见药品此次为民举措,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增加了我院的美誉度。

925日下午8时,我院儿科通过线上形式,特举办了“流感健康大讲座”,开展健康教育,传播健康知识,提高患儿家属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常识和儿童流感防病知识。本次线上“流感健康大讲座”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为家属和我院儿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为家属对于患儿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家属们的口口相传,此次线上义诊活动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的身心健康,提高健康意识,今后我院将不定期以多形式举办义诊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