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我院开展“春日送温暖 义诊健康行”义诊活动

时间:2021-03-30  作者:  点击:

3月25日,团市委、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团委、国药控股咸宁分公司团委携手附二医院医学专家前往咸宁市横沟桥镇袁铺村,开展“春日入村义诊,暖阳守护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附属二医院医学专家为来访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询问村民的既往病史和用药情况,耐心细致解疑答惑,有针对性地提出科学有效的治疗建议。来自临床医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村民发放医用口罩、常用药品等医疗物资,专题宣讲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政策、疫情防控常识等,还现场展示了七步洗手法以及如何正确选择、佩戴口罩,帮助村民增加防疫知识,主动接种疫苗。

村民徐琴芝很高兴地说:“不用排队不用挂号,在村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的免费诊疗服务,真是温暖贴心!”年近80的村民吴奶奶说:“感谢党的好政策,专门上门给我免费体检,还有热心志愿孩子忙前忙后,我身体很好!”

据统计,此次义诊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村民诊疗100余人次,免费赠送医用口罩、药品2000余份,得到了袁铺村两委、村民的高度认可和热烈欢迎。

原文链接:http://app.xnnews.com.cn/news/bd/202103/t20210329_2293785.shtml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