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我院积极动员部署爱国卫生月活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

时间:2021-04-13  作者:公卫办  点击:

210EF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的意见》要求,结合咸宁市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迎检工作,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我院积极进行了动员部署。

4月7日下午,按照市里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我院召开了爱国卫生月活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复审迎检工作。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我院公卫办传达了市直卫健系统创卫复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评审细则进行了解读。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黎群武指出,各科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实责任,严格对照任务分解表和任务标准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会上,院长查文良、分管副院长余后火分别就爱国卫生月活动及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进行了部署。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