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栏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医院感染监控系统操作培训

时间:2020-06-16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毛欢)近日,我院开展了医院感染监控系统操作使用培训,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该系统是面对医院感染预防控制所开发的完整的信息化管理工具,主要监测对象是所有在院病人和医院工作人员,监测范围包括临床、检验、临床药学、消毒药械等多个环节。其作用包括:一是根据预警条件能及时预警出高危和疑似感染病人,并提供干预措施,评价控制措施的效果;二是从医院方面为医院感染的管理、决策、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三是为医院等级评审提供信息化支持。
       通过该系统,实现了医院感染的信息化管理,既能提高工作效率,又可降低医院感染漏报率,将使我院感染控制各项工作更为便捷迅速。(审稿人 周卫东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