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栏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档案清理工作

时间:2020-06-10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孙婕)为进一步提高基础档案管理水平,确保医院档案资料得到安全保管和有效利用。在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近日,我院档案室全体人员对医院档案进行了全面清理。
       该项工作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进行卫生清扫。对库房内外地面、天花板、档案架、办公设施等进行擦洗、除尘垢,对卫生死角、墙角缝隙进行清理,保证档案库房干净整洁,创造良好档案储存环境;二是开展安全检查。对库房内灭火器、门窗等进行检查维护,添加消防设施,排除安全隐患;三是检查档案存放。重点核查2016年—2020年期间所有归档病案,对原本存放杂乱部分档案资料进行整理归类,并重新标注了病历架编号标识,便于快速查找。
       通过此次档案清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档案管理,为今后医院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打下了基础。(审稿人  黄晓青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