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党群部门 > 正文

党群部门

工会

时间:2020-07-23  作者:  点击:

1、负责医院工会委员会日常事务的管理,安排、落实工会委员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2、积极向职工宣传工会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教育职工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技术业务水平;做好医院职工来信、来访工作;关心职工的生活,做好困难职工家庭的优抚、帮扶工作,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3、密切联系职工,听取和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动员和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医院管理,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负责医院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及会务工作。

4、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提高女职工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开展具有女职工特色的活动,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我院改革和发展的作用。

5、根据工会经费独立原则,建立预算、决算和经费审查监督制度,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做好职工福利发放工作,做好伤病职工的慰问工作,为职工排忧解难。

6、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动员和组织职工参与医院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开展各项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化活动。

7、协助医院相关部门做好职工工资、劳动安全卫生、计划生育保险和退休人员服务等工作。

8、做好“五好文明家庭”等评先表彰工作,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医院的改革和建设作贡献;配合医院做好院务公开工作。

9、完成医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党委宣传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