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行政科室 > 正文

行政科室

综合办

时间:2020-07-04  作者:  点击:


1、负责组织各部门及教研室的医学教育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和医学教育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文件收发、登记、归档和保管;负责处理本院医学教育日常行政事务。

2、对教研室、教学办、学工办的需求,积极响应,提供相应的服务,组织协调临床医学院各教研室、部门综合性工作,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

3、负责院内大型综合活动的考勤,协助领导做好来信来访、参观访问的接待工作。

4、负责本院医学教育文书档案、临床医学院印章管理,做好保密工作。

5、协助学校人事处做好教职工的考勤、年度考核和职称评审工作;及各类专家、引进博士的初审、公示、上报工作。

6、配合学校党委宣传部、财务处、人事处、档案馆及保卫处等部门开展培训、数据上报、会议等工作。

7、负责管理临床医学院经费的使用和报账员工作,做到手续完备、账目清楚。

8、负责临床医学院日常办公用品的申购、登记和发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9、负责组织、协调临床医学院各教研室、部门综合性工作,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

10、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

下一条:教学办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