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行政科室 > 正文

行政科室

门诊部

时间:2020-07-12  作者:  点击:

1、负责门诊部的医疗、教学、护理、疾病预防和行政管理工作。

2、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经院长批准后组织实施,定期总结汇报。

3、负责督查门诊与医技科室的考勤与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门诊患者满意度。

4、负责解决或协调来院患者的合理医疗需求,减少患者看病难排队难等不良现象,提高人性化服务质量。

5、负责教育组织医护人员做好卫生宣传、消毒隔离、疫情报告等工作。

6、定期召开门诊系统会议,协调各科室关系,改进医疗工作,改善服务态度,通公共突发事件随时召集有关人员组织实施。

7、热情、认真接待和处理门诊与医技科室的意见建议,群众来访、来信工作。督促检查有关人员,一般问题及时解决,特殊问题一周内答复,重大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领导汇报。

8、监督检查专家门诊安排、调整、挂牌、停诊、预约、咨询和对外宣传等工作。

9、根据部门工作需要和变化,随时制定相适应的工作职责及管理条例。

10、监督检查电梯、后勤维修人员、保洁员的工作职责和服务态度。

11、负责门诊部的标识、格局、环境卫生等的规范化管理。

12、管理门诊导医和预检分诊工作,指导相关人员积极改进就医流程。

13、配合有关部门加强门诊范围内职工的医德医风教育,使职工适应新的医疗市场,改变服务理念,改善服务态度,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文明行医。


上一条:精卫管理中心

下一条:护理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