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行政科室 > 正文

行政科室

总务科

时间:2020-07-20  作者:  点击:

1、总务科负责全院基本建设、后勤服务工作。树立为临床服务、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的思想观念,坚持服务上门,做到下送、下收、下修,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2、深入科室了解医疗和有关部门的需要,制定工作计划、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证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工作的顺利进行。

3、负责全院房屋、水、电、空调等设施的管理和维修。负责办公家具的制作、购置、分配及灯光照明等工作,建立机关工作责任制度,为全院工作正常运转提供支持和保障。

4、负责全院日杂、办公、五金、被服等物资的采购和日常供应工作。建立各项物资发放、定额管理、分类保管与使用,清洗维修、报废、赔偿等制度。

5、配合医院成本核算,做好全院的水、电、设备等抄表审核、登记、统计工作,定期清仓查库,实行计划用款、计划管理,努力降低成本,为医院节约资金。

6、负责院容整顿、绿化、美化,有计划的改善院容、院貌。加强保洁卫生和被服洗涤的管理。做好环保、排污等管理工作;配合感染科做好医疗垃圾的处理工作。

7、负责医院电动车辆的统一调配,制定电动车使用管理制度。  

8、负责中央空调、配电室、电梯、锅炉和洗衣房等的管理,加强安全生产。

9、全面掌握医院的房产、地产情况,根据医院的发展需要,做好基建项目的立项、论证、审报等工作,执行医院招投标制度,具体组织基建设计、施工和验收等工作。

10、加强总务后勤国有资产的管理,严格报废、更新手续,充分提高设备的使用率和完好率。

11、及时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上一条:财务科

下一条:信息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