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 & 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机能科

科室介绍

机能科简介

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机能科成立于2016年。机能科由多个功能齐全的诊疗科室组成,拥有北京福田自动分析心电图仪和动态心电图仪、动态血压记录仪、Kt88-2400数字脑电地形图仪、海得威幽门螺杆菌测试仪、定量超声骨密度测量系统、肺功能检测仪。现有专业技术人员4人。

机能科人员配备结构合理,能开展常规心电图、24小时心电图、24小时血压、脑电图、脑电地形图、C14呼气试验、骨密度检测、肺功能检测等多项临床辅助检查项目,满足临床需要。

自动分析心电图仪能同步采集12导联心电图波形,对各种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梗塞、传导阻滞、预激综合征等提供诊断和临床治疗依据。动态心电分析仪可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监测,检出隐匿性心律失常,协助判断间隙出现的症状是否为心源性,确定心肌缺血及了解心肌缺血的程度。

动态血压记录仪能连续记录病人24小时血压的波动情况。对早期高血压病的诊断,协助鉴别原发性、继发性和复杂高血压指导合理用药,更好地预防心脑血管并发症的发生,预测高血压的并发症和死亡的发生和发展有良好的预测作用。

数字脑电地型图仪拥有能对癫痫、脑炎、脑外伤、脑萎缩、脑肿瘤、脑血管等脑部功能或器质性病变的检查和疗效进行评估。

C14呼气试验是一种检验胃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检查,幽门螺杆菌感染是造成胃炎胃溃疡甚至胃癌的重要原因。骨密度检测能诊断骨质疏松和评估骨密度水平,以便采取及时预防和治疗措施。肺功能检查是呼吸系统疾病的必要检查之一,主要用于检测呼吸道的通畅程度、肺容量的大小,对于早期检出肺、气道病变,评估疾病的病情严重程度及预后、鉴别呼吸困难的原因等有重要意义。

我科全体人员将本着患者至上、优质服务的原则,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临床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可靠的诊断依据。


专家团队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

返回旧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