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全科医学教研室

全科医学教研室简介

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教研室经过多年的教学、与改革的积累,教研室现有教师3名,其中博士1名,硕士2名,在职称结构上,教授、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

    全科医学是一个面向社区与家庭,整合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以及人文社会学科相关内容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学专业学科。全科医学教研室目前承担着全科医学、临床医学、医师卓越班等专业的全科医学教学任务。全科医学教研室为全力培养进行生命、健康与疾病全方位负责式管理的医生而努力


专家团队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