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临床医学院赴各县市区开展村医教育培养调研工作

时间:2021-04-28  作者:张泽影  点击:

为深入了解大学生村医学生培养现状及需求、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村医培养工作,授咸宁市卫健局委托,在我校教务处的领导和组织下,4月27日,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克全一行赴各县区走访各相关医院、疾控中心了解学生实习现状。

在各县区人民医院看望我院实习生后受到卫健局及医院的热烈欢迎,并召开大学生村医座谈会,村医同学们在会上就学生实习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困惑与担忧,晋升与职业规划畅所欲言。随后各县区医院领导介绍了医院对大学生村医的实习教育工作,并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陈院长对卫健局、医院、疾控中心在大学生村医在实习期间给予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紧密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更好的培养村医学生。

       陈院长一行走访崇阳县人民医院

      赤壁藉村医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陈院长充分肯定了村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鼓励大家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端正学习态度,同时对村医学生提出殷切希望:1、认识自身使命,医者仁心,救死扶伤;2、端正学习态度、打牢基础、严格要求;3、力求全面发展,技能并重、恪守诚信,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基层医疗人才。

       陈院长对村医学生谆谆教诲

本次座谈会点燃了大学生村医的工作就业热情,会后大家纷纷向各市县区卫健局代表了解基层情况、询问相关政策,从他们的令人动容的眼神中,看出了对未来工作的美好憧憬和无限期待,以及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决心。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