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03  作者:张泽影  点击:

6月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副院长陈克全、学工办主任熊丽、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熊丽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体会,对学院教学工作、就业工作、课程安排、校园文化活动、大学生思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陈院长、熊主任及辅导员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现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回复,并表示将会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建议,努力解决好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为临床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随后熊主任表示:希望同学们铭记母校“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有沟壑,不负所托。

 

最后陈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对同学们五年来作为学生骨干为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们提出殷殷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祖国和人民,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模范;二是希望同学们无论是继续学习还是选择工作,踏上新征程后要继续发挥湖科学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取得新发展新业绩;三是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临床学子的凝聚力,继续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与老师们一起共同努力将母校和临床医学院发展得更好。

 

今后,愿你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