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现任领导

副院长:赵正据

时间:2022-12-14  作者:  点击:

赵正据,男,1970年10月出生,汉族,农工民主党党员,本科学历,在职硕士学位,教授,主任医师。

曾任咸宁市中心医院骨科副主任,现任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外科教研室主任。

长期从事外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主要从事骨创伤、脊柱疾病等的临床及实验研究。在四肢、脊柱和骨盆骨折的治疗、人工关节置换手术、骨髓炎的治疗、先天和后天骨畸形的矫形手术、小儿骨折的微创治疗等方面有一定造诣。先后承担省、市级各类科研项目5项,于各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获咸宁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医生荣誉称号。现为湖北省医学会骨伤学分会委员,咸宁市医学会外科分会常委,咸宁市骨科学分会副主委。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