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医院机关党总支开展“敬老促和谐 助老传文明”捐赠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23  作者:  点击:

12月22日,我院机关党总支开展“敬老促和谐 助老传文明”为主题的捐赠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医院老年科患者跟前。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副院长陈克全和机关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及下设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上图:现场捐赠

    

上午10时许,黎群武、查文良一行来到老年科,为该科近50名老年科患者送上毛巾、漱口杯、脸盆等生活物资,并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给平日清净的老年科带来了阵阵欢笑声。中午,机关党总支党员还专程买来肉和新鲜蔬菜,为老人们加餐增加营养,让老人们深受感动,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上图:党委书记黎群武讲话

黎群武指出,此次捐赠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医院机关党支部与老年患者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同志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下一步,医院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患者献爱心、送温暖,让患者在医院心情愉悦,早日康复。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医院党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切实了解大家急难愁盼,精准对接群众所需、职工所盼、民心所向,努力解决大家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