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

时间:2022-01-17  作者:  点击:

1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黎群武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院长查文良等院领导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欢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汇报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查摆问题和不足,并简述2022年工作思路。

黎群武就抓好医院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工作理念,切实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党建与业务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医院业务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