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2-01-17  作者:  点击:

1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党委书记黎群武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查文良等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欢主持会议。

会上,各行政职能部门、各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2021年度成绩亮点、存在问题及明年打算等方面作了工作述职。

黎群武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院干部职工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中层干部是医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一支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乐于干事创业的中层干部队伍是推进医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强党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工作,再创佳绩。他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医院工作目标,坚定自信,满怀信心,勠力同心,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

述职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