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倾心交流 共叙发展

——医院召开退休党员、职工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1-19  作者:  点击:

1月18日下午,医院召开退休党员、职工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党委副书记张欢,副院长梅武轩,总会计师徐胜利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倾心交流,共叙发展。

座谈会上,查文良从党的建设、医疗服务、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医院2021年重点工作,详细地介绍了医院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他表示,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希望退休老同志继续关注医院,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上图:退休职工石顺松、祝家胜、陈汝定、甘世训、黄武保、汪胜华、孔玉莲、陈凤英、苏自珍依次发言

在征求意见时,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会议,他们充分肯定了医院领导班子近年来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讲述了医院51年来建设发展、壮大的历程,围绕技术提升、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医院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符合医院发展实际的宝贵意见和建议。86岁高龄退休职工陈汝定动情地说:“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医院党委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把党的温暖真正地送到了退休职工的心坎上。”

黎群武表示,医院建设发展的历程离不开所有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退休职工的关心和支持,退休职工是医院的宝贵财富,今后,医院将继续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认真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政策待遇,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真正为我们的退休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他号召离退休职工能继续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责,一如既往的支持医院的发展。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