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12-21  作者:  点击: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2022-12-21 16:18 发表于湖北

12月16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附属二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市委宣讲团成员贾勇博士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委书记查文良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贾勇博士以“勇于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回顾总结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勇于自我革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会议要求


     

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严密组织,按照 “三个全面”和“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    

会议要求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图片    


会议要求


     

要坚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系统研究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战略部署、战略举措贯穿医院发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塑造医院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在学以致用中展现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图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员、中层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学习。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


来源|宣传科

审核|王国

编辑|徐志祥(咸宁网)

编审|涂亚莉
监制|查文良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