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致全院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

时间:2022-12-21  作者:  点击:

凝心聚力 同心抗疫


致全院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




图片


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

您们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020年抗击新冠病毒战疫打响以来,面对艰巨复杂的疫情形势,在省、市各级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部署安排下,你们临危受命、不惧艰险,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生命践行医者使命,以担当彰显济世情怀。

图片


三年来,医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院党委带领全院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小家,顾大家,主动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众志成城,果断处置,闻令而动、火速集结,为咸宁安全,为人民健康,为全国抗疫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受到了省、市的表彰。

图片


三年来,全院干部职工慎终如始、奋战不辍。无论是医疗救治、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亦或是卡点值班值守,外援武汉、上海、海南、崇阳等地,都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与汗水,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在此,院党委和行政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每一位坚守岗位、辛勤付出、默默无私奉献的“附二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大家辛苦了!

图片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病毒变异情况,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新十条”防控优化措施,持续地提高了疫情防控科学精准水平。全国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阶段,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医疗工作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为了最大力度保障就医秩序安全有序,最大力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力度保证我院职工的身心健康,在此,医院党委、行政号召全院干部职工: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不可松懈!越是紧要时刻,越要保持定力,越是任务艰巨,越要咬紧牙关。并请大家在注意个人防护,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前提下,团结一致凝聚合力,奋勇向前攻坚克难!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遵规守纪筑牢防线;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图片


疫情无情,医院有爱,医院党委和行政是全院职工坚强的后盾,始终关心着每一位职工的健康与安全,在这紧要关头,医院工会为广大职工准备了“爱心预防汤剂”和“爱心治疗药包”,把院党委、行政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将胜利!非常时期,最能体现党性和担当;关键时刻,最能体现初心和使命!让我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力构筑起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的“战斗堡垒”,全力保障医院正常平稳运转,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查文良

院长:黄翠萍


图片

来源|宣传科

审核|王国

编辑|徐志祥(咸宁网)

编审|涂亚莉
监制|查文良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