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两会声音:应给医务人员最实在的关爱

时间:2023-01-06  作者:  点击:


  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到医院就诊的新冠阳性患者急剧增多。面对各医院门急诊病人扎堆,病房床位爆满,医疗资源极度紧张,全体医护人员用血肉之躯筑起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硬核”防线现状,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黄翠萍委员呼吁,全社会要最大限度关心关爱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用务实的行动鼓舞医护人员的士气。

 “他们是最辛苦的人,也是最可爱的人。”黄翠萍委员说:“疫情发生三年来,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眼下,随着疫情防控进入调整转段期,医疗系统遇到了空前压力,万千‘大白’加班加点,病区里,医护人员既要贴心救治,也要随时安抚患者情绪……众多医护人员强行忍受着身体病痛的折磨,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她呼吁,非常时期,全社会更应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给医护人员更多理解。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去医院,把宝贵的医疗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看病问询时多点耐心,给医务人员多“减负”就是对他们最有力的支持。各级党委和政府更要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实施职称评聘倾斜措施,帮助战“疫”一线医务人员解决困难,推动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委员、附二医院人事科科长洪丽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也在会上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