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来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时间:2023-01-06  作者:  点击:


 

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常务副市长杨良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许关欣等一行来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我院党委书记查文良,院长黄翠萍陪同。

杨军一行深入老年科,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近期患者数量结构、重症患者救治医疗资源统筹配置等情况。对全院医护人员带病坚持工作,夜以继日救治病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加强营养,劳逸结合。他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困难,你们白衣执甲、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健康护佑健康,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健康指数”。他表示,三年来,医务人员面对疫情不畏艰苦、甘于奉献,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勉励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践行使命担当,接续奋斗,向广大患者传递真情与信心,送去温暖和希望。

 

 

杨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转段关键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保健康、防重症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把握好即将实施的“乙类乙管”的工作要求,加快落实落细各项准备,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用心用情关爱一线医护人员,让医护人员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工作,共同构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强堡垒。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