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1-20  作者:  点击:


 

兔年春节将至,为持续推进平安医院建设,确保春节期间的平安祥和1月20日上午,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安全检查3个组同时进行。党委书记查文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克全带领精神科检查组对精神、心理、老年科病区进行了检查。黄翠萍院长、赵正据副院长带领医疗护理检查组对综合业务及医技科室进行了检查。梅武轩院长带领后勤保障组对医院的消防、特种设备、危化品、信息系统、饮食等进行了检查。

 

 

 

 

 

 

 

 

 

 

 

查文良书记强调,一是要严守安全底线,压实安全责任,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患者在节日期间的心态可能会出现波动,各病区尤其是精神、心理、老年科病区春节期间留院患者较多,病区要建立重点病人档案及意外风险防范预案。三是各业务科室要做细做实春节期间的排班、值班管理,确保节日期间医疗业务安全、正常开展,行政总值班及各科室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勤动脚,擦亮眼,遇事要及时请示汇报,规范处理。四是各部门、各科室要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每到一处,院领导向医护人员、住院患者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