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述职评议促提升 踔厉奋发启新程

时间:2023-02-08  作者:  点击: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记者 夏咸芳 通讯员 涂亚莉 23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回顾总结全院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与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行业作风建设和廉洁纪律的情况,使干部们在阳光下接受群众的监督与评价。该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陈克全主持。

 

 

 

会议开始,该院党委副书记陈克全现场宣读了《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实施方案》,并强调了相关要求。

 

 

             

                                         

述职会上,该院党政各部门、业务各科室的42名负责人通过举实例、摆数据、亮举措、谈思路等,围绕政治思想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年度重点工作、业务工作完成等履职尽责情况,晒成绩晒亮点,找问题找原因及2023年度工作打算等方面内容以ppt形式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其他64名中层副职以书面述职述廉。                      

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干部平时履职情况结合述职述廉报告,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108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  

                                    

 

                      

 该院党委书记查文良全程听取了中层正职的述职报告,并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及大家准备工作的充分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是干部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干部队伍高效运转、廉洁自律的的有效措施是干部考核的重要延伸。2023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医院全体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医院发展的排头兵,做党组织决策的坚定执行者。

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作出新成绩,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附二新篇章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